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恭賀】資訊學院全院各學系通過2022年度IEET國際認證!!

2022年1月21日資訊學院資訊工程學系(所)、資訊管理學系(所)、資訊科學系(所)、電腦與通訊學系全數通過2022年度IEET國際認證。

IEET (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Education Taiwan)中華工程教育學會是國內首家受教育部認可的專業評鑑機構,並且IEET認證在世界上受到認可並具有公信力,而且許多世界一流大學及國內多所大學也多參與認證,通過IEET認證之系所畢業生學歷可以受到國際的認可,因此若能通過IEET認證將是系所教學之優良品質保證。

本學院自103年8月本校成立以來,積極推動各系所申請IEET認證工作,以提升本學院各學系之教學品質及學生就業競爭力,於104學年度由資訊工程學系(所)及資訊科學系(所)通過資訊教育認證(CAC),105學年度由資訊管理學系(所)通過資訊教育認證(CAC) ,並於107學年度由電腦與通訊學系通過技術教育認證(TAC) (週期性審查)、電腦與智慧型機器人學士學位學程準通過工程教育認證(EAC)。

於2022年度本學院資訊工程學系(所)、資訊管理學系(所)、資訊科學系(所)、電腦與通訊學系又再度通過IEET國際認證,對於各學系(所)之課程規劃、推動發展方向皆給予正面評價及後續改善建議等,並期許各學系(所)能追求持續改善,進而達成學系(所)的教育目標及學生的核心能力,對於本校系所、教師及學生皆有全面正向性之影響。

 

瀏覽數: